星月交汇之时

新朋友

设定:平成班为十年前发生的事,板机跟平成四杰是兄弟,平成家跟evil属于那种亲戚关系,卡氏姐妹,前期只有大V知道银和路的关系,老托和芋头为离婚夫妻,大家前期都不知道特利迦和平成四杰以及evil的关系,泽捷为双向暗恋,但双方并不知道,板机为双人格,前期黑特人格占主导地位,后期白特人格占主导地位,捷宝是贝老黑偷偷拿了一点赛罗的光粒子和自己的基因,拜托老K造出来的人造奥,捷宝本奥也知道。(剩下的后续补充)

本章CP:

不喜左上角,喜往下翻,废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上午的课程结束之后,泰迦向泽塔介绍起了自己的朋友,道:“这位蓝色的,额头上有块菱形水晶的是风马,这位头上有一颗星星的,并且在看书的是泰塔斯。”

泽塔有些紧张的说道:“初,初次见面,我,我叫做泽,泽塔。”(内心so:奥特丢奥)

泰塔斯将视线从书上移开,看着泽塔说道:“你好,泽塔,我叫泰塔斯,请多指教。”

风马则拍了拍泽塔的肩膀说道:“你好,我叫做风马,你叫泽塔对吧,以后请多指教了。”

泰迦突然说道:“对了,我们还有些事要去办,所以这次不能一起去吃饭了,下次再见。”

泽塔:“再见。”然后目送着三奥离开了。

泽塔边去食堂,边思考着今天中午要吃什么,以至于都没有注意到对面走过来的奥,然后就这样撞在了一起。

泽塔连忙接住刚刚被撞掉的一部分东西,对着被撞到的奥说道:“奥特抱歉,你没事吧?!”

被撞到的是一名,额头上有一块菱形水晶,头上有两条金色的纹路,耳朵上有一些金色的轮廓的奥。

被撞倒的奥说了一句:“没事。”但语气中却听不出一丝温度。

然后开始默默的捡起地上散落一地的东西,泽塔见状也开始帮忙收拾起地上散落一地的东西。

收拾完之后,泽塔说道:“真的是非常的奥特抱歉,对了,我叫泽塔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对面没有温度的声音响起,淡淡的说了一句:“特利迦。”然后转身准备走

(泽塔内心so:特利迦,板机,也许可以……)

泽塔回过神来之后,奥已经走了很远了,连忙追上去说道:“那个可以交个朋友吗?”

特利迦回过头来说道:“可以。”

泽塔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之后,接着说道:“太好了,那我可以叫你板机吗?顺便问一下你是哪个班的?”

特利迦淡定的回答起泽塔这一连串的问题:“随便,新生代班。”

泽塔兴奋的说道:“太好了,我们是同班的诶,以后请多多指教,板机。”

特利迦默默的说了一句:“多多指教。”

在学院外的某个地方响起了一声“看来就在这里了,特利迦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